小孩聊天室
  • 星期一至星期五
  • 1小時/堂
  • 每堂最多8人
小孩聊天室課程專為 3-6 歲小朋友而設,我們專業的外籍教師將在全英語學習環境 下協助學生建立良好的英語會話技能。與傳統學習方法相比,我們的互動課堂更符合我們寓教於樂的教學理念。此外,豐富的課堂活動如演講、唱歌、實驗和手工能多方面建立學生的自信心,同時提高他們的英語實用能力。

課程等級

⼩孩聊天室分為兩個級別,分別為“Walkers(初級)”及“Runners(高級)”。 “Walkers(初級)”適合3 至4 歲英語水平仍在發展中的小朋友,“Runners(高級)” 則適合4 至6 歲擁有略有英語基礎的小朋友。

Monkey Tree 為小孩聊天室特別研發了互動教學器材,透過互動性圖片演示、單字卡、以及遊戲加強小朋友的記憶,同時鍛煉小朋友的聽力。

日常課程活動

小孩聊天室每個月都會分享一個主題,並介紹圍繞該主題的生字及句式,而每週一至週五每日都有不同活動。

還有海報、貼紙、
玩具等其他更多內容!

課程特式

1 每月課程練習冊

每本練習冊針對不同的學習主題精心編制。

Bi-weekly Vocabulary 兩週一組詞彙
Song Lyrics 歌曲
Skill Focus 學習重點
Concept Check 概念檢查
2 小班教學

我們的師生比例為 1:8,令每個學生都有充分時間與老師互動,確保學習成效。

3 考試評估

完成每個級別後,學生需參加評級考試,以確保達到課程的學習目標。

4 英語水平考試 (EPE)

我們的英語水平考試(EPE)旨在評估學生的英語綜合能力及口語水平,學生將於考試後獲得證書,幫助他們申請心儀的學校。

5 英語學習應用程式

我們研發的 Monkey Town 英語學習應用程式讓孩子們在課堂以外也能夠輕輕鬆鬆學習英語。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