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L課程

想成為合資格的英語教師嗎?在Monkey Tree Learning Center你可以鍛鍊你的英語技巧,成為一位國際認可的教師。我們的教師不單是以英語作為母語,更有多年課堂教授經驗。多年來教出無數的學生,取得TEFL教學資格。 馬上在香港報讀我們的TEFL課程,在全球各地教授英語!

甚麼是TEFL課程?

TEFL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課程目的是為了訓練老師在教學及語言層面上更進一步,香港的TEFL課程適用於在世界的任合地方教學工作。Monkey Tree作為香港其中一間最具知名度的英語學習中心,我們提供TEFL考試,完成後你就能成為國際認可的英語教師。

為甚麼需要TEFL課程?

如果你打算在外地國家從事英語教育工作,你就需要TEFL教學資格。這是一項國際認可的課程,完成後就證明你已經具備在任何地區當英語教師的良好教學及語言技能。

報讀哪一個課程?

Monkey Tree提供多個TEFL課程,他們需要考生有不同的實習課堂時間。 為確保你具備全面的知識去傳授給學生,我們建議你報讀最高級別的TEFL課程,這樣就能確你在英語上有進步之餘,更可以磨練你在教學上的技巧,把知識傳授給各個年齡層及不同能力的學生。如此,你就能有自信地進出世界每個角落的教室。 有關TEFL所需的課堂時間,歡迎聯絡Monkey Tree查詢。我們職員會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建議及詳細內容,這樣你就能了解你在TEFL道路上會遇到的各種事情。

會學到甚麼?

Monkey Tre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的所有TEFL課程旨在完善你的英語知識並提高你的教學技能。 課堂專注於性建立全面語言技能,每小時都會強調一種語言方面的發展,無論是寫作,口語,聽力還是閱讀。 在整個TEFL課程結束時,你可以期望你的語法和詞彙與英語母語人士的語法和詞彙相匹配。 在Monkey Tree,我們也明白知道一門語言不足以成為一名優秀的教育工作者 - 因此,所有TEFL香港課程都旨在教授課堂方法基礎知識和將知識傳授給他人的方法。

為何選擇Monkey Tree?

Monkey Tree是香港最受知名的語言學校之一, 我們的課程種類眾多,同時提供初級和高級課程。 我們的英語老師已準備好將你從基礎英語能力帶到母語水平。 通過我們的專業指導,你可以放心,你將能夠獲取申請在國外工作和教授英語的資格。 想進一步了解我們在香港的TEFL課程?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